happy

坚定BG战士。

喜美推all美也能磕

all甜都可!尤其能get到小甜和花甜

花甜 吵吵闹闹

 花心超人 甜心超人

    ooc致歉

    胡编乱造

 小学生文笔见谅

  背景开宝

  温馨向

  可以看作平凡日常的后续

  

  

  “开心超人!你今天必须在学校把作业写了!百事通老师已经不让你抄我作业了!”

  

  粉裙子的女生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连带着桌上的几本书都震了震。

  

  “不要嘛,我要打怪兽~”开心超人把脸埋在一堆书里,生无可恋的嘟囔着,浑身都笼罩着沉闷的气息。

  

  甜心超人并没有因此放过他,抱着手臂一屁股坐在他面前,指了指数学练习。

  “已经放学了,我还要赶着回去做饭!赶紧写。”提起做饭,女孩子的眼睛里闪烁出与平常不同的狂热。

  

  说起晚饭,开心超人原本郁闷的神情扭曲了一瞬,无视了面前亮晶晶的眼睛,求助的眼神看向了门口的几人。

  已经是夕阳西下,连大大怪叔叔都已经带着小小怪回家了,只剩他们几个还呆在这里。

  

  “喂,要不是你昨天抄作业不仔细看,把地球公转一周抄成了地球公转七天,百事通老师怎么可能发现你抄了甜心超人作业。”

  

  花心超人抱着臂,一条腿曲起,整个人懒散的倚在门框上。下午昏黄的阳光打在他的半边脸上,和他精心呵护的金发交相辉映。英挺的脸上露出些幸灾乐祸,嘴角傲慢的翘起。

  

  开心超人立马颓废下来,希冀的目光暗淡了,无神的盯着面前的数学练习册。

  倒是甜心超人狠狠瞪了花心超人一眼,引来对方的一个白眼攻击。

  

  “抄作业本来就不对,我跟百事通老师还有校长都保证了,以后一定要多多督促你们学习。”少女的声音清脆响亮,只是难免伤及无辜。

  楼道里,正在摆弄武器的粗心超人和靠在墙边专心玩魔方的小心超人动作停顿了下。

  

“谁稀罕啊,本主角怎么可能看得上配角的作业呢。”花心超人周围冒起粉红泡泡,神情荡漾的撩了撩头发,换来桌边两个人头上一串无语的黑点点。

  

  甜心超人嘴角勾起一抹狡黠的笑,抬起头来看向那个自我陶醉的身影。

  

  “昨天的数学作业你说你忘带了拿我的抄,前天的语文作业你拿去对一下答案结果我们两个交上去的作业一模一样,还有上周你说你打怪兽太累了我就勉为其难帮你写了,还有上上周......”

  

  “咳......”门边的某主角面色僵硬,小麦色的脸庞和耳尖都泛着红。

  

  开心超人好奇的看过去。

  

  “看什么看!赶紧写作业!我要赶紧回去试我新买的护肤品。”整栋教学楼震了震,路过的鸟儿被吓得停在了原地,满面茫然。

  

  被恼羞成怒的某人暴呵一番,开心超人同学委委屈屈的缩回来。终于拿起笔,开始跟数学作业展开一番苦战。

  

  甜心超人得意的斜撇了花心超人一眼,少年不忿的撇了撇嘴,没再说什么。

  ————————————————————

  

  

  多年后,花心超人回想起母校超星学院,总会从记忆力翻出这样一幅画面。

  

  那天不爱学习开心超人到底有没有把作业写完,晚饭又是什么样的黑暗料理,他已经全然忘却了。

  

  只记得,空气中流淌着金色的暖意,环绕他们身边。窗外寥寥几片云彩已然有些黯淡,教室室内的他们是那样的鲜活。

  

  桌边的红衣少年咬着笔和练习册斗智斗勇,少女目光灼灼的盯着他,时不时侧头过来跟自己拌几句嘴。边上是电流的滋滋声和魔方咔哒咔哒的响声,很难想象他们竟然能专心的玩上这么久。

  阳光有些刺目,他微微眯着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门边半步。

  

  她不会知道的,那天,他始终在看她。

  

  我不在乎时间的流逝,也不在乎你给不给我抄作业。只要你还在,你们还在,花心超人就一直会是花心超人。

  

  毕竟,主角总是需要配角衬托的,对吧?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