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坚定BG战士。

喜美推all美也能磕

all甜都可!尤其能get到小甜和花甜

好啊

  微微微开甜

  s14为背景,暗魔已经死了,开心超人没有记忆。

  注意!我坚决的恨着s14。

  在我这里格式化前的开心超人和格式化后的是俩人!

  

  

  

  

  

  

  

  “...你是谁?”

  

  开心超人感觉自己身处一片白茫茫的空间里,只能看到面前的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少年。

  

   说一模一样,也不尽然,稍显稚嫩了。

  

  “我啊”

  

  面前的少年疑惑的敲了敲头盔。

  

  “我也是开心超人啊!”他又笑开了。

  

  “你是...我?”

 开心超人有些茫然。

  

  面前的少年依然笑着,但是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

  他的语气很欢快,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件多么奇异的事情。

  

  “这难道是平行时空?”少年很是兴奋,围着开心超人飞了一圈。

  

  “那我们都来介绍一下自己吧!”对方显然毫无芥蒂。

  

  “我叫开心超人,家住在星星球。从超星学院毕业以后就成为了超人联盟的成员...嗯...还有什么呢?哦对了!我有四个同伴,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

  他掰着手指头,一样一样细细的数着。

  

  “甜心超人是最厉害的女超人。她胆子特别大,喜欢一切恐怖的东西,之前上学的时候还组建了大胆社来着!不过一定不要吃她做的食物,否则...”少年夸张的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守护我们。其实有的时候我也不希望她把什么都扛在自己身上,也相信相信我们啊。”

  说到这里,他微微有些泄气,笑容都变得有些无奈。

  

  “花心超人特别自恋,是星星球的大明星。对了,他的头发和镜子都特别重要,否则他会抓狂的!”

  语气稍微有些嫌弃。

  

  “粗心超人很健忘,但是特别擅长武器制造。一定要注意他碰过的一切东西,说不定那里就放着炸弹,能把博士家屋顶掀翻的那种。”

  开心超人忍俊不禁,也跟着咧开嘴笑。

  

  “小心超人嘛,他好像不是很爱说话,但是很喜欢玩魔方。你别看他冷冰冰的样子,之前还因为一次扶500个老奶奶过马路得过奖!”

  说这话的时候,明明年纪不大,却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谜之骄傲。

  

  “那你呢?你那个世界里有他们吗?肯定有的吧,他们是啥样的啊,甜心超人跟我认识的一样么?”

   一直喋喋不休的少年终于暂时止住了话头,好奇的看向了开心超人。

  

  跟自己长相性格一模一样的人看着自己,这感觉真是有些奇怪。

  

  喉咙有些干涩,开心超人觉得自己的内部零件一定生锈了,不然怎么几个字都说的这么艰难。

  

  “我...不知道。”

  吞了吞口水,莫名有些心虚。

  

  “诶?失忆了吗?没事儿我以前也失忆过,记得是在灰心星球,最后是宅爷爷救的我。”

  

  “是...吗?”

 说话从没这么艰难过。

  

  “对呀,那我多给你讲一些我们那的事吧,说不定你就想起来了!”

  来不及阻止,大大咧咧的少年便又喋喋不休起来。

  

  “我和甜心他们一开始都是机械石,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大大怪和小小怪来到星星球...然后我们就被宅博士激活啦...后来我们就离开超人补习班了,结果你说搞不搞笑超星学院的校长依然是电视机校长...灯泡老板特别抠但对他儿子灯灯特别好...大大怪还是校工呢...古灵星你知道吧,那里特别美...花心超人还染上了网瘾...企鹅怪特别喜欢甜心超人的食物...后来竟然真的被感化了...我们都顺利加入了超人联盟呢...大家都好厉害...”

  说到这里,少年突然止住了话头

  

  “你有没有想起来什么?”他问。

  “大概...我好像是队长?”开心超人试探的问道。

  

  “诶你们那里是有队长的么,我这么厉害啊!诶不对,是你这么厉害。”少年的眼神很清澈。

  

  “你们那里没有么?”看来蒙错了。

  

  “没有啊,因为大家都好厉害。花心超人擅长磁力,甜心超人的泡泡也很厉害,粗心超人的武器研发真的很强,小心超人又靠谱实力又强 。之前还找过大大怪当我们队长。”

  

  “这样啊。”开心超人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低垂着眼,突然,面前什么东西一晃而过,被他敏锐的捕捉到。

  

  “你怎么变透明了?”

  他抬起头,皱着眉往对面看。发现对面的少年罕见的垂着头,将手藏在背后,笑容收敛了许多,但扔挂着浅淡的笑意。

  

  “暗魔...对吧。”

 这不是一个问句,开心超人听出来了。

  

  “你一直知道。”开心超人从来没这么笃定过,连带着有些警惕。

  

  “机器被格式化以后就是一个全新的崭新的机器,以前的痕迹都会被抹杀掉,我们都知道。”他的语气很平静,开心超人看不清对面少年的表情。

  

  “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我们是全新的两个人,只不过名字相同而已。”少年的四肢在渐渐的透明。

  

  “我叫开心超人,在星星球被博士激活,一直和四个伙伴一起守护星星球,我们举办过篮球赛,因为迟到错过了好多次校长的杀敌绝招,甚至开学第一天就因为打怪兽几乎把学校夷为平地了。我学习成绩不好,因为总是想出去打怪兽,每次考试都要麻烦甜心超人给我补课。我不喜欢做作业,暑假的时候百事通老师还要亲自到家里来监督我写作业...”

  

  机器的寿命很长,但是面前的开心超人,一生之有短短的十几年。十几年的人生有什么可说的?

  

  可是他就是有很多很多想要说的话——还没来得及跟他们说的。

  

   “...死于暗魔。”

  

  

  开心超人认真的听完了,少年抬起头来,眼神出乎意料的平静,他的全身已经近乎透明。

  最后的最后,他又咧开嘴笑了一下

  

  “喂,开心超人,我把我所有的记忆都告诉你了。”

  

  所以

  

  求你

  

  求求你

  

  我还有好多好多梦想。

  

  替我好好的活下去,一定要保护好他们,保护好星星球啊。

  

  声音飘散在空气中,眼前已经空无一人。

  

  

  “开心超人!”

 睁开眼睛,灯光都有些刺眼。

  

   眼前粉衣服的姑娘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周围围着一圈人,这让他有些不适应。

  

  “在宇宙中,有一个星球——星星球,那是我要守护的地方。”

  

  开心超人学着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生硬地勾起了嘴角,咧开一个僵硬的笑容。

  

 看到他这个样子,周围的人纷纷松了口气,唯独粉衣服的少女怔怔的看着他。

  

  “欢迎回家!”绿衣黑皮的少年走过来狠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欢...欢迎你...”眼中藏了许久的泪水,终于还是从少女的眼睛中落了下来。

  

  啧,没瞒住。

  

  对不起啊开心超人,你最想瞒的那个人,还是让她知道了。

  

  环顾四周欢呼雀跃的人群,有一种莫名的情绪发酵着。

  

  好啊,

  

  

  我答应你。

评论(8)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