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坚定BG战士。

喜美推all美也能磕

all甜都可!尤其能get到小甜和花甜

真的木有人get到花甜么?

   突发奇想(有点标题党了我?)

  花心超人和甜心超人

  雷者真的不要来,那种隔应我懂(诚恳)

  莫名很能get到二花呜呜呜

  因为我身边木有人听我废话所以我就只能废话给虚空了

  和合集标题一样乱七八糟

  

  

  

  

  

        微博花甜超话里人好少(悲伤)

  

  

  

  

  

  最开始get到花甜是什么时候呢,忘了是那一季了,依稀记得叫《外号风波》(?)

  

  欠揍二花给每个人起外号,眼镜兄弟指哪个起哪个(真的是很欠)。小眼镜这个冤种最终指向了茫然无辜的甜妹,于是,被骂的轮到眼镜兄弟了。

  

  二花啊二花,在你暴躁喷火“你有完没完!”的时候。

  

  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你终究还是没忍心给甜妹起外号啊。

  

  

  然后呢,是那个二花疯狂贩卖人性购进螺丝的那集。

  

  怎么说呢,我这个cp脑的发言就是,即使被卖掉了那么多的人性,可是当甜妹被怪兽抓住,还是会选择甜妹啊。

  

  不cp脑的话,其实这个剧情也是对二花很好的一个性格塑造(具体的后面说)。

  

  还有一集就是古灵星历险记里。大致剧情好像是古灵村地震频繁并且男居民集体失踪。甜心超人和花心超人被村长诓(?)去调查。

  

  面对甜妹极其不着调并且十分开宝的准备,勇敢的少年大胆表达出“女生就是这么不靠谱。”的欠揍言论。明明已经离开却还是转过身回来,一脸冷漠的拿起了苹果。

  

  姨母笑已经露出来了好吧,二花你这个死傲娇。

  

  后面二花在千钧一发之际救甜妹的时候,我已经在被帅到和被甜到之间反复横跳。

  

  拜托啊相互保护,相互扶持,共同战斗实在是太棒了!

  

  要说甜,和新画风的糖比起来,旧画风真是少之又少。

  

  但是吧由于一些原因(我本人个人情感原因)就从s15开始叨叨吧。

  

  s15,all甜党的狂欢。

  

  前几集花甜不要太甜好不好。

  

  真的,我磕cp喜欢反套路,从不cp脑的角度出发。

  

  如果说二花的那个“幸好有你”是为了表示幸好有甜妹才免于让外卖砸到他帅气的脸上。

  

  那后面简直甜疯了好么。

  

  我呢,非常喜欢看动画片,老大不小的人了还爱看,可能是要把小时候爸妈不让我看的都报复性看完吧。

  

  感觉其他时候可能更多动画片都会更加强调,是友情哦,我们是友情哦。(让我这个cp粉夹缝生存角落扣糖)

  

  比方说什么“不许伤害我的同伴啦”“他在等着我们”“谢谢你回到我们身边”等等等等,不是第三人称的“同伴”、“朋友”,就是明明一个人说话就是偏偏要说“我们”。(怨念)

  

  (没有不尊重不认可的意思!友情的力量真的很伟大很感动人心)

  

  然后到人家二花直接。“我不会再让他伤害甜心超人”“都怪我没有保护好甜心超人”“居然敢伤害甜心超人”等等。就怎么说呢,感觉上要比同伴的称呼更要亲近一些。(这属于cp脑发言了不要骂我,我知道开联有的时候也是同伴之类的啦)

  

  还有那个牵手手,甜的我八百里加急给闺蜜打电话嗷嗷了半个小时(要不是隔着网线她可能要过来揍我了)

  

  还有花甜莫名给我一种青梅竹马欢喜冤家的感觉。他们是真的很了解彼此,比如开开问出为什么甜妹不害怕鬼之类的东西(他问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很痛心),二花替甜妹答了,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揍。

  

  s18的花甜,第一次分组时候的剧情也很甜。那种不用商量,你演我也演的默契。还有俩人假装吵架额头贴在一起,我当时就想冲进去摁头。

  

  鱼头怪说甜心超人自责的话说得对,二花立马听不下去疯狂暴走并且强烈要求鱼头怪给甜妹道歉。

  

  

  还有中了编剧怪的剧本以后。道明花心和酸菜甜心,拜托道明寺和杉菜可是官配啊(诶嘿嘿嘿)

  

  还有,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和安东尼娅·甜心。

  

  嗯…怎么说呢,就真的,蛮配的。

  

  唉,他俩真是又搞笑又甜啊。

  

  其实吧,在我这里,花甜真的是那种青梅竹马欢喜冤家的感觉。

  

  非常了解对方,以至于各种缺点和离谱的癖好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所以又互相看不顺眼,有空就来一发嘴炮的那种。

  

  可是,如果有人真的认为他们是水火不容的关系,那就错了。

  

  正如甜妹知道二花喜欢螺丝,会拜托博士研发一款独一无二的螺丝一样。二花,也早早就容不得别人欺负甜心超人了。

  

  一边互相嫌弃,又一边互相信任、互相守护、互相扶持。

  

  亲情也好,友情也罢,亦或是我自己脑补出来虚无的爱情。

  

  他们的关系,已经足矣触动到我了。

  

  

  其实,我磕花甜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二花的性格真的太戳我了。

  

  他很矛盾。

  

  他好像做不到完完全全的无私,但是他又是完全的善良。

  

  花心超人最明显的性格,一定是自恋,所以他比其他人要更加的注重自我。(褒义的,我也就是因为这喜欢他)

  

  他的私心好像来的比其他人更多一点,他会为了买限量版螺丝贩卖自己的人性,他会在战斗时和阿小抢风头,会因为自己磁铁失控导致拍照不好看而把磁铁丢掉。

  

  其实这么想来,他的缺点其实挺多的吧。

  

  爱抢风头,自恋,急躁…等等。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啊。就像很多人说的,他是一个双商极高的人。

  

  他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所谓的私心放弃任何一个同伴,我想,他们其实就是他私心的一部分。

  

  他贩卖了人性,但是依然记得自己作为超人的职责。

  

  他爱出风头,但是偷偷的,让那场舞台剧上,粗心超人当了王子。

  

  他老是和阿小抢人气。可是当他得知是阿小在暗中帮助他,帮他积累人气的时候,勇敢的站了出来把真相公之于众。

  

  他急躁。可是当甜妹因为他的急躁受了伤以后,诚恳的道了歉并且再也没怎么犯过。

  

  他也永远,把他的家人,看得和他的生命一样重要。

  

  他就像我这种普通人一样,有无数的缺点,像是救世神明被染上七情六欲拉入人间。

  

  但他,又比我,厉害那么一点。

  

  他从不畏惧面对自己犯过的错,从不心虚遮盖自己的缺点。

  

  他大方热烈,张扬肆意。即使对手再强大,也会被他打败。

  

  就像阿小说过的,他是站在聚光灯下的英雄。

  

  

  

  

  

  无所谓,宅家五个我都爱。

  

  

  

  

  

  

  

评论(1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