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坚定BG战士。

喜美推all美也能磕

all甜都可!尤其能get到小甜和花甜

风铃止(喜美)

 私设

  文笔差

  ooc归我

  喜美喜美喜美!

  

  

  

  

  

  

  

  

  

  

  

  

  

   “美羊羊,不要!”


  无数个惊慌的声音重叠在一起,冲向那个义无反顾站在黑暗面前的小小身影。


  以往那个温柔礼貌的少女没有回头,死亡的召唤,扑面而来。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前,羊村守护者们经历了千难万阻,再次站在了他们的老朋友——黑暗能量的对面。


  经历了长达六季的斗争,他们自然知道,这是又免不了一场硬战。


  “又是你们啊,阴魂不散的小羊”


  厚重的声音在空旷的殿中响起,带着些许空灵。面前的暗色墙壁渐渐凝出一团黑雾,散发着些许阴冷的气息。


  殿内众人不禁打了个寒颤,握紧了手中的兵器。


  “我们是不会放过你的!”


  站在最前面的喜羊羊朝着面前的虚无喊话,蔚蓝色的眸子里划过如往常一样的坚定。


  “哦?这可由不得你了。”


  黑雾笑了起来,夸张的笑声在空旷的大殿中回荡着,尖锐、刺耳。四周张牙舞爪的触须开始凝聚出实体,向大家袭来。


  懒羊羊不停的拉着弓弦,一支又一支的剑不间断的袭向黑暗,又接连破碎。


  沸羊羊拽住两根肆意的触手,拼命的将它们砸向地面,体力不支时向他袭来的黑暗,又被喜羊羊斩断。


  灰太狼不断凝出元素球,打向一团一团的黑暗能量。


  喜羊羊看着身边伙伴不敌的模样,咬了咬牙,游走在打斗和爆破声里。紧握着的剑扫向蔓延开来的黑雾,铺开一条还算清晰的路径。


  暖羊羊的盾飞出去又回来,被打散的雾气又凝聚起来,依然一副坚不可破的模样。


  美羊羊飞在空中,指挥着圈圈一边躲避能量球,一边攻击着猖狂的黑暗能量。


  “轰”


  巨大的爆破声响起,众人都被掀飞在地,艰难的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


  “不自量力的东西,就让这一切结束吧!”


  伴随着黑暗能量猖狂的笑声,一个空前巨大的黑暗能量球在空中凝聚起。


   来不及了。


  在一片绝望中,大家条件反射般的闭起双眼,等待着死亡的审判。


  “等一下,还没完呢!”


  和以往一样明快活泼的少女音响起,微微睁开眼睛,在模糊不清的光晕中,一个粉色的身影从天空中落下,义无反顾的没入了黑暗。

  

  “嘭”

  

  是篮球落在地上的声音,是那一大团黑暗被打散的声音,也是喜羊羊听到的,自己心跳的声音。


  不要啊......


  眼睛在一瞬间睁大,瞳孔骤缩,倒映着少女拿着剑不断砍向光团的身影。


  “小姑娘,挺有勇气的嘛。”虚空里的那个声音透着些诧异,不过很快就变成了势在必得的得意。


  “你中了我的能量,早晚都会消失的。你打散的光团越多,消散的越快。”


  美羊羊仿若未闻,舞动着手上的剑,消散的光团化作光点落在身上,钻心的疼。


  “死亡这种东西,我早就不怕了。”


  少女的声音明亮好听,在这大厅里显得格外悦耳。


  “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打败你。”


  自从长大以后,她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娇蛮肆意过了。


  “美羊羊,我们来帮你!”

  

  沸羊羊的眼神暗下,又很快亮了起来,一滴泪转瞬即逝。他给懒羊羊使了个眼色,就想冲上去帮忙。


  “你们别过来。”

  

  少女微微侧过脸,脸上是温柔的笑。


  “它是打不败的,需要的是净化。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被打中的人,能做的,就是净化。”


  空中的那团黑雾,终于开始惊慌了起来。蔓延的黑暗,罕见的狂乱了起来。


  “那我们能做什么,就眼睁睁的看着你去送死吗?”


  脖子上带着牙齿项链的少年颤抖着声音向前方吼叫着,大滴大滴的眼泪终究还是突破阻碍落了下来。


  旁边披着蓝色披风的少年在良久的沉默后出了声,低着头,让人看不清面容。


  “美羊羊,回来吧。我们回去找村长,回来,我们不打什么黑暗能量了,我们回青青草原去……”


  前方浅粉色的少女短暂的停顿了一下,她的声音依然带着轻松的笑意。


  “我想,也守护你们一次。”


  接着,她的身体迸发出强烈的光芒,几乎能照亮宫殿上方的天空。


  等大家从那阵强烈的光芒中回过神来,面前的黑雾早已无影无踪,只剩美羊羊孤零零的躺在地上。


  “美羊羊!”


  一个蓝色的声音等不到其他人反应,几乎是疯了一样的冲了过去。


  “你醒醒啊,我们去找村长,一定有办法的。”


  一滴泪落下,滴在少女苍白的脸上,那双已经黯淡的粉红色眼睛微微的睁开。


  “喜羊羊,没用的。”


  温柔的拂开喜羊羊要将自己抱起来的手,用尽最后一点力气笑了一下,看到周围人含着泪的脸庞。


  “大家不必为我伤心……我很开心……能帮上忙……”


  少女安慰的语调,反而惹来了周围人更为激烈的眼泪。


  “咳”


  轻咳一声,身旁紧紧揽着自己的少年慌张的松了松胳膊,又更加紧的搂住她。他低着头,让她看不清面容。


  “美羊羊…我错了,我不要当什么救世主…我要你回来…”


  似乎是察觉到她的眼神,少年抽噎着的声音渐渐响起。


  怀里的少女轻轻摇了摇头,声音更轻了,好像下一秒就要消散掉。


  “喜羊羊,当救世主太累了,我长大了,想和你一起承担…”


  “美羊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身边有一个号啕大哭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懒羊羊。


  “好啦,是时候说再见了,谢谢你们……”


  柔软的身躯化作明亮的光点,话未说完的少女永远停留在了那里。喜羊羊伸手想要捞住那些四散的光点,却又一无所获。


  蔚蓝色的明亮瞳孔终究还是暗下,一片灰败。


  “美羊羊…”


  随着时光远去的记忆在女主人公消散的那一刻纷至沓来。


  “喜羊羊!”

  “喜羊羊,我讨厌你!”

  “喜羊羊,你好厉害啊!”

  “喜羊羊,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喜羊羊加油,我相信你。”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因为你是喜羊羊啊。”


  记忆中稚嫩的声音带着些娇蛮,脸色破败的少年眼珠动了动。


 这是什么时候呢?


  哦对了,那个时候,他还是羊村著名调皮捣蛋的喜羊羊,最厉害的恶作剧大王啊。


  周围一片哭声,少年神色恍惚,嘴角弯起,放任自己沉醉在记忆里。


  那是一片祥和安宁的青青草原,时不时溜进来的灰太狼不过是他们生活中的一点点插曲。


  他在草地上拍打着篮球,回过头,就能看到小姑娘靠在树边,一丝不苟的写着作业。


  恶作剧大王怎么着都看不惯这幅画面,硬是偷偷抓了虫子放在美羊羊头上,把人家惹哭,然后再做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让她开心起来。


  彼时他们尚且年少,最大的烦恼,也就是书桌上摊开着的未完成作业而已。


  过去的时光被泼了一层蜜,哪里都晕着暖黄色的阳光,无比美好。


  “美羊羊,我不想做救世主大英雄了。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英雄。”


  情绪如决堤的洪水一般涌出,喜羊羊无力的跪倒在地上。


  幼时被按耐下的情愫在这一刻生根发芽,发疯似的生长。


  可惜那个以前总是欺负她,现在只想着保护她的少年,再也得不到回应了。 

评论(2)

热度(71)